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天官赐福【溯流】一

首先声明,这里是纯纯的萌新,就随便写写,大家也随便看看。超喜欢阅读体,天官的阅读体我没找到几篇,所以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
蕴含cp:花怜,双玄,权引,风情,谷戚,宿月,茗篁
应该没了吧。。。

以下正文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。这里是那?”谢怜站起身,茫然的看着周围。“嗯。。像是一个空间。”谢怜皱了皱眉头。“三郎呢?”谢怜突然慌了,刚刚他和花城在一起,他来到了这里,花城不得急疯了。“三郎!”谢怜看了看手上的红绳,冷静了一下,开始喊着花城。“哎?太子殿下?”一个开朗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谢怜回头,看见了一身破破烂烂的师青玄。“风。。青玄?”“嗯,这是哪啊?”“我也不清楚。”师青玄茫然的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殿下!”“哼!”两个声音由远到近。“风师大人!”慕情风信走来。看见旁边的师青玄。“叫我青玄吧,我早已不是风师。”“啊,青玄。”风信点点头。“停,我不知道,不是我。”看着两人正要问话,谢怜率先解释。“哦。”风信揉了揉脑袋。慕情翻了个白眼。随着时间长了,各个神官一个个的来到这里,大家疑惑的讨论这是什么地方。灵文席地而坐,继续处理她抱着的一堆文件。雨师篁见状也坐下,抚摸着牛。裴茗茫然的看着周围,耸了耸肩,什么都没说。郎千秋安抚着身旁找不到戚容灵魂所在的灯笼急得快哭了的戚谷。裴宿搂着半月,挨着雨师篁坐下。旁边权一真挨个问诸多神官。“你看见我师兄了吗。”原来权一真所藏着引玉的神器也不见了。前方一道光闪过,又落下一道人影。
        “师父?”谢怜疑惑的说道。“嗯?”梅念卿转身。“小殿下,你看到殿下了吗。”看到周围一众神官,梅念卿焦急的问。“没。。”谢怜回。梅念卿急得在一旁来回走动。又是一片黑光闪过,多出了两道人影。“师兄!”权一真扑了上去。“你放开我,快让你勒死了。”引玉无奈的叹口气。“哥。。哥哥。”师青玄楞楞的看着那个和他极其相似的人。“青玄。”师无渡心疼的看着师青玄。“哥哥!”师青玄跑了过去,紧紧的抱住了他。“对不起青玄,是哥哥害了你。”“没事的哥哥,我做了几百年的神官,也该满足了。”师青玄安慰道。两人走了过来,裴茗和灵文过来拍了拍师无渡。“可算回来了,你不在我们可无聊了。”感慨道。
        又是两道人影降落,谢怜愣住了,随即眼泪汹涌而出。“父王,母后。”“皇儿。”谢母温柔的喊道。谢父在一旁皱了皱眉,他们的记忆中明明是刚刚。。。。“现在已经是八百年过去了。”像是看出来了他们心中所想,谢怜回道。“苦了你了,皇儿。”谢母心疼道。“看你这个样子,可是官复原职了?”谢母看了一眼谢怜身后的神官。“岂止是官复原职,殿下现在是帝君,天界第一武神。”“最不负责任的帝君。”风信和慕情走来。“国王,王后 。”两人行礼。“好,好,快起来,太好了,皇儿。你也是苦尽甘来了,母后也放心了。”想到他们所经历的,谢母落下眼泪。“对不起皇儿,我们也是为了让你没有负担。”想起了他们的自杀,谢母愧疚道。“没事,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谢怜露出笑容。“国王,王后。”身后传来一道声音。“哎?国师?你也。。。”谢父惊奇。“我。。。”梅念卿苦笑,正准备解释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天上一个声音传出。“安静。”瞬间鸦雀无声。“咳咳,今日请大家到这里来是请各位看一个故事,看完之前你们是不可能离开的。”“等等,太子殿下呢,他刚刚明明和我在一起,他没来吗。”梅念卿问。“太子殿下?皇儿,你不是。。”谢母疑惑。“母后,他叫的不是我。”谢怜微笑着解释。一旁的师青玄走了过来。“两位就是太子殿下的父母吧,在下师青玄,是太子殿下的朋友。”谢母看着眼前这个虽一身污泥,却不减风雅的人,微笑道。“是,不用多礼,感谢你能成为皇儿的朋友,陪伴他。”听着谢母的话,师青玄揉了揉鼻子,心里暗暗想:他可不需要我陪啊。谢怜在一旁隐隐担心,他的父王十分迂腐,怕是不会接受花城,母后又是向着父王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必担心,他们此时在另一个空间。等等。。。算了,你们看吧,麻烦你们劝个架,不然他们得把我那个空间捣毁了。”那个声音带着一丝无奈。上方出现一个大屏幕,另一边,一个红色的身影和一个白色的身影不断交接。旁边一个黑衣男子吃着碗里的饭,另一边一个绿衣男子狂妄的大笑。“打吧,打吧,咋不打死一个呢,哈哈哈哈。”“贺玄!”师无渡看见那个黑衣男子,瞳孔一缩,师青玄也颤抖了一下,不禁苦笑。“爹爹!”戚谷看见戚容激动的说。“这个。。。是容儿?”谢母疑惑的问。而谢怜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那个红色的身影。“太子殿下!”梅念卿焦急的喊。“你快让他们停下!太子殿下的伤还没好,这血雨探花又不要命,出事了怎么办!”众神官的视线都转到了正打着的两人。花城的眼睛都红了,手持厄命,招招致命。君吾一直在抵挡,任谁都看出无力还击。周围银蝶飞舞,看似唯美,实则杀机外露。
        “麻烦这位太子殿下和国师大人帮忙劝个架。”“可。。他们是咋打起来的啊?”梅念卿气的都快吐血了。这时花城很给面子的说了句话。“哥哥在那里?”这句话里透露的杀气,戾气让人心惊。“三郎。。。”谢怜暗暗道。“我说了我不知道!我还想问念卿去哪里呢!”君吾无奈的翻了个白眼。“看到了?”天上的那个声音说“。。。。。所以。。就是血雨探花找不到太子殿下了就怀疑是君吾绑架了他?”师青玄震惊的说。“嗯。。好像。。。”天上那个声音回道。“那怎么办!小殿下,你救救太子殿下!”梅念卿冲了过来拉着谢怜的手“。。。。。嗯?那个红衣的。。。高手,叫的哥哥是皇儿吗?”谢母总结了下。“是的母亲。”谢怜无奈的笑笑。“他是你什么人啊?”谢母好奇。“这。。。。。”“王后,你先等会再问吧,殿下快撑不住了。”梅念卿简直快晕过去了。“哦,好。那我从这里说话能传过去吗。现在可以了。”天音答。周围一下安静了,谁都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噪音再次激怒了血雨探花。“三郎?”谢怜带着试探的语气。旁边的谢母听到这个称呼眼神亮了一下 。“哥哥?”花城惊喜的喊道。“你在哪?等着我,我一定会救你出去的。”“额。。我没事,你先停下,和君吾没有关系。。。”“哦,好。说罢当真停了下来。”没有反应过来的君吾下意识的一剑刺了过去。最后就差一毫米穿透花城的头颅。“三郎!”谢怜吓得心脏一缩,忍不住声音提高了几个分贝。“你傻啊,你不会挡回去啊!”“可是哥哥你让我停手了啊。”花城挑了一下眉。“你。。。。。”谢怜险些一口气没上去。“算了,我没事,我很好,和君吾没关系,你在那边乖乖待着,别随便打架。”谢怜扶额。“哦,那我在这等着哥哥。”花城用着十分单纯的声音说。听的君吾眼眉一跳一跳的,也不知道刚刚那个找我拼命的是谁。而谢怜身后的神官一阵恶寒。“这是血雨探花?”偏偏谢怜吃这一套,语气一下子柔了下了。“好,三郎在哪里等着我。”说罢屏幕一下子消失不见。“好,既然已经调解完毕,那么我们开始吧。”谢母在一旁悄悄的问到。“皇儿,那个绿色的东西。。是容儿?”“嗯。。。是的。”谢怜回。“他怎么变成了那个样子。。。”谢母担忧。“这个说来话长,一会给你解释。”谢怜温和的说。

评论(51)

热度(2913)

  1.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