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【魔道祖师】救赎 引子

新坑撒花~
若羡羡当初被温家收养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朋友。”魏婴缩在墙角,被寒风吹的瑟瑟发抖,听到一个声音,迷迷糊糊的抬起头。一身着炎阳烈焰袍,稚气未脱的少年正冲他微笑,从一仆人手中接过衣物,披到了魏婴身上。魏婴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一缩,却被那个少年强行摁住,直到衣物穿上才放手。像是看出了魏婴对他的畏惧,少年起身后退了一步。“魏婴?”听到自己的名字,魏婴抬头,与少年对视。“没错了。”少年一笑。“魏婴,你的父母回不来了,跟我走吧。”魏婴听到父母回不来了,眼中泛出泪光,却倔强的忍着。少年叹了口气,走过去将魏婴搂入怀中。“少主!”身后的仆人喊道。“没事。”少年回。轻柔的拍了拍魏婴的后背。“跟我走吧,我会尽我所能对你好的。”少年语气十分温柔,眼神却有些复杂。魏婴没有回答,甚至还想脱离这个怀抱,但两者的力气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。终究是魏婴放弃了挣扎,小声的抽泣了片刻,微微点头。少年松了口气,起身拉着魏婴走向不远处的马车。马车中舒适的温度让魏婴立即入睡,手却还是紧紧的抓着少年的衣袖。少年叹了口气,有些心疼的看着魏婴。“抱歉。。。我会尽力护你周全。。。”哪怕他知道自己改变不了大局,却还是暗暗的说道。

要不要猜猜这个温家少年是谁?

私设他和师姐一边大~

评论(68)

热度(2213)

  1.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