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【天官赐福】殊途同归 三

※若双玄当初没有互换命格~
(贺玄带记忆成为神官,青玄无记忆化为鬼王)
※主双玄,会有副cp
※有原创角色,但时间不长

【水师殿】

         “青玄?”看着匆匆进来的师青玄,师无渡有些疑惑。“哥,我看到那个变态了!”师青玄抖了抖一身的鸡皮疙瘩。“变态?赵飏?”师无渡皱了皱眉,看向灵文。“额。。。。那个。。。的确,刚刚赵飏在我那。。。”灵文有些心虚。“然后你就把青玄一个人扔那?”师无渡有些后怕。“我。。。”“你什么你,赵飏他喜欢男的,你又不是,你怕什么!”师无渡越想越气,全然忘了是谁把师青玄弄出去的。“那我也烦啊。。我不是没想到他会骚扰小青玄嘛。。”灵文底气不足。“对了,青玄,他没对你做什么吧?”说到这,师无渡略紧张的问。“额,这倒是没有,就是他要过来抱我,我跑了。”师青玄有点小骄傲。“嗯,没傻,还知道跑。”师无渡点点头。“切。”师青玄有点郁闷。“小青玄,以后小心点,那赵飏有问题,就是这么多年了,没人抓到他的把柄,你可别让他骗了。”灵文提醒。“我知道,就他还能骗我?”师青玄不以为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人!”一个小神官走了过来。“风师大人送来一柄扇子,说是。。送给青玄公子的。”师无渡眼皮跳了跳。倒是师青玄好奇的接过,打开扇了扇。“哎?不错啊。。和哥你那个好像!”师无渡有些惊讶的看着那个扇子。“风师扇?天,这赵飏还真是下了血本了啊。”灵文感叹。“风师扇?”师青玄疑惑。“嗯,和我的雨师扇本是一起的,是帝君当初赐予我俩的神器,我见它颇为便利,就用了,而赵飏有自己的神器,就拿去压箱底了,没想到他会拿来给你。。。。”师无渡的神情有些复杂。“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。”师青玄仔细看了看这把扇子,越看越是喜欢。“神器。。应该没什么毛病吧,那我能留下吧?”师青玄看向师青玄的眼神中带着一丝乞求。师无渡和灵文对视一眼,师无渡点点头。“可以,就是平常别在神官面前拿出来。”“真的?太好了。那哥哥我下界去玩了。”师青玄有些兴奋的跑走了。“应该没事吧?”灵文皱眉。“量他也没这个胆子在天界下手。”师无渡冷哼一声。“希望如此吧。。。。”灵文心里隐隐有些不安。

【风师殿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人,您就这么把帝君赐的神器送给那个小神官了?”赵飏身边一个神官问道。“没事,反正我拿着也没什么用,就随便送他了,留着看见就想起师无渡,烦。”赵飏无所谓的挥挥手。“可是,万一他拿着。。。。”无名神官有些担忧。“有什么好怕的,他那点神力还能翻天不成?再说,风师扇这个东西,我都用不好,何况是他?”赵飏撇了撇嘴,突然笑了起来。“与其关心这个,倒不如好好想想过段时间下界铜炉山开一事怎么算计师无渡。”“是,大人,我已经安排好了,就……”无名神官小声的说。“好!”赵飏大笑。“就这么办,我看他水横天这回还怎么横!对了,别伤了那个小美人,最好是带回来。”想着,赵飏笑的越发猥琐。“是,大人!”“好,去吧!”“是。”

【鬼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殿中的花城正听着引玉汇报工作,手也不停的画着一副画。画中人一手持剑一手折花,十分潇洒。“城主。”引玉提醒。“嗯?怎么了?”花城抬头。“城主,快到了铜炉山开启的时间了,这次。。。。。”“哦,我知道了,放心,我会注意的,若是这次出山一个新鬼王,他要是同意合作,那便是好的,他若不同意。。。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”花城眼里闪过一丝杀意。“放心吧引玉,我有分寸,他天界已经不忌惮我了,我也需要去找个帮手。。。。”花城笑了笑,温柔的拂过那副画。“城主英明。”引玉行礼。“属下告退。”“嗯去吧。”花城一挥手。顿时,大殿只剩花城一人。“殿下,等我。。。。。”花城喃喃道,用手挡住了眼,不在发出任何声音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