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魔道祖师【枉生】六

     “阿瑶。。。”随着金光瑶越来越近,孟诗扑了上去。“阿瑶,阿瑶,为娘错了,咱们出去后,为娘带你离开,我们远离这些仙家门派,我们去找一个小村庄生活,娘不用你飞黄腾达,也不用你出去打拼。啊?只要你好好的,娘只要你好好的。。。我们走,娘养着你。。。。”孟诗抱着金光瑶,碎碎叨叨的说。“娘。。。你回来了。。。”而金光瑶则沉浸于母亲回来的喜悦中。一旁的薛洋随意的往边上一扫,看到了某个白色的身影,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默默的移回了自己的视线,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,而内心却风起云涌。‘他怎么会在这,复活了吗,他会来找我报仇的吧。。无所谓了,死又如何,反正小矮子也有人照顾了。’薛洋的眼神黯淡了一下,又恢复了平日的狂傲。
     此时众人视线出奇的一致,哭的撕心裂肺的孟诗母子也感受到了众人的视线。此时的金光瑶才反应过来自己面临着什么样的处境,护住了孟诗,眼神沉了下去,特别是看到晓星尘后,金光瑶担忧的看向薛洋,而看到薛洋与以往一样的表情后,却皱了皱眉,他怎会不懂薛洋心中所想。
     “阿瑶。。。”蓝曦臣开口。“蓝宗主别来无恙啊,不知可否给我解释一下当前的情况?孟某初来乍到,不懂规矩。”金光瑶再一次露出了他多年伪装的假笑。“阿瑶。。你可以接着叫我二哥的。。”蓝曦臣并未回答他的问题。“孟某担当不起,恐我这罪孽深重之躯污了蓝宗主的名声。”金光瑶依旧打着太极。他不与蓝曦臣亲近不仅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尴尬,更因为他想带着母亲隐居,便也不必与仙门世家的宗主走的太近。“阿瑶你。。。。罢了,随你。”蓝曦臣无奈,接着向他解释了这里的情况。
     在蓝曦臣解释的时候,他时不时的看向聂明玦,但聂明玦的反应却是他所不能理解的。只见聂明玦神情复杂的盯着金光瑶,也不做其他的动作,有时候还扫薛洋几眼,并不是那种带着杀意与厌恶的眼神,而是探究。显然,他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。
     而知道了一切的金光瑶脸色有些苍白,把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讲故事,这个故事绝对不简单,极有可能是他们之间的。想到这,金光瑶不经意的看向聂明玦,见聂明玦盯着他,吓得金光瑶缩了一下。而一旁的金子轩不知哪来的无名之火,将金光瑶护在身后。“聂宗主,不知你有何事这么看着我的弟弟?即便是阿瑶做错了事,如今大家又复生过来,何不放下执念?”金子轩这一番话,前半段火药味十足,而后半句却让一部分人陷入思考,如晓星尘。“好了,谢谢你子轩哥,这件事的确应该是要我付出代价。”金光瑶拉了拉金子轩的衣角,金光瑶对金子轩本就怀有愧疚,又怎能让他挡在自己前面?金子轩也没多坚持,便回到原处。“。。。。聂宗主。”金光瑶沉默片刻,像是再找可以称呼对方的词语。“大哥。”“什么?”金光瑶有些错愣。“叫大哥。”聂明玦又一次重复。“大,大哥。”金光瑶无意识的叫了出来。“嗯。”聂明玦点点头。“对不起。”聂明玦再次开口,说了一句让众人震惊的话。“你说什么?不,聂。。不。大哥,我错了,我。。。“金光瑶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。“是我不该那么说你,没能站在你的立场上考虑。”聂明玦打断了金光瑶的话。金光瑶依旧愣愣的,他刚刚已经做好了被聂明玦砍的准备。甚至连将孟诗托付给薛洋的话都已到了嘴边,却没想到现在这一幕。“但是,金光瑶我警告你,若是你再犯下之前的错误,我定会。。。”说到这里聂明玦顿住了。“嗯。。”金光瑶无意识的回答。
     “那么。现在能告诉我,我。。都干了什么吗。”聂明玦犹豫的说出来。金光瑶反应了过来,躲避了聂明玦的视线。“你不记得了?”一旁的薛洋出声。聂明玦看向薛洋。薛洋看到了聂明玦不解的眼神,不屑的冷笑一声。“真是渣男,吃抹干净了还不认账。”“成美!”没想到薛洋会直接说出来的金光瑶脸通红。“。。。”聂明玦愣住了,满脑子都是吃抹干净这个词汇。薛洋看见金光瑶那吃人的眼神,那少女般羞红的脸颊,无所谓的耸耸肩,‘真是众人皆醉我独醒。’
     而另一边的蓝曦臣在风中凌乱 。‘这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?刚刚还欣慰的感慨着三尊再一次聚齐,突然自己就变成了三千瓦的电灯泡。微笑ing。’
     孟诗还没反应过来,看看金光瑶,再看看聂明玦。金子轩险些来个平地摔。‘自家弟弟和自家小舅子都弯了怎么办,下线等,应该不急。’
     晓星尘微笑着看向薛洋,‘也就是说,他和金光瑶不是一对了?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’当初义城八年,晓星尘其实一直浑浑噩噩的跟在薛洋身边,开始还没有什么记忆,随着魂魄的渐渐完整,他所记得的事越来越多,也将薛洋做的一切看在眼里。想着,晓星尘揉了揉阿箐的头。毫无存在感的阿箐一脸懵逼,熟不知在这段时间,他们三人组就剩她一个直的了。

评论(49)

热度(10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