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【魔道祖师】枉生 十三

征梗啦~乱葬岗事件即将完结,下一个写什么,有人提建议没啊~

          ‘现在我有点怀疑,这到底是不是梦了。’魏无羡苦笑,这周围的一切都太真实了,若不是触碰不到,恐怕魏无羡会真的以为穿越回了这里。“怎么出去啊。。。。。”魏无羡郁闷的敲了敲脑袋。他是真的不想在这看着丧心病狂的自己割肉喂凶尸激发凶性的一幕。想着,魏无羡左右转了几圈,把目光放在了中间的血池。‘听说想从梦里醒来,可以用从高处跳下的方法,这血池。。。貌似不浅。’当机立断,魏无羡径直跳了下去,没有一丝犹豫。‘靠。。。老子后悔了。’在血池里泡了几秒后,魏无羡便被周围的血熏恶心了,开始挣扎着向上游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”屏幕外的人还没反应过来,就见眼前一片红,一个黑色的身影在微弱的挣扎。“。。。他脑子有问题啊!什么都随便跳。”江澄气的脸色发黑。蓝忘机始终盯着屏幕,倒没什么剧烈的反应。蓝思追还是一脸纠结,连金凌异样的瞥了他好几眼都没注意到。‘傻子。’温情暗骂,心里却还是暗暗担心。却没有注意到自家弟弟早就和新认识的朋友聊的热火朝天。

“宋道长,你很厉害。”“你也不弱。”“我。。没有啦,现在我不是走尸,恐怕。。。”“。。没关系,你要是害怕的话,来我这里吧。。。我。。我保护你。”“啊?可是姐姐。。。”“。。。对,你还有姐姐,没关系,可以一起。。”“  。。。谢谢你宋道长。”“没关系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魏无羡再次破血而出,便发现周围的环境变了,看上去像是一个密室。“来了?”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。魏无羡回头,发现一个身着一袭红衣的女子坐在椅子上。魏无羡立即上岸,有些尴尬的扫了一眼湿漉漉的衣服,行礼。“姑娘好,敢问这位美丽的姑娘,这是何处?”“这里是我的地下室,我受人之托,将你的灵魂弄回你原来的身体。”红衣女坐姿极其端正,面无表情的回答。“弄回原来的。。。。身体?”魏无羡在错愣之余,想起了什么,正准备说出口,就被打断。“你想的不错,你可以这样回到现实世界,同时,你体内那个后期吸收的内丹我已经净化成了正常的金丹,可以正常修炼,同时不会耽误你使用鬼道。”女子依旧目不斜视的看着魏无羡,像一个机器人一样。“多谢。”魏无羡愣愣的拂过自己的小腹,感觉到了灵力的运转,露出一抹欣喜的笑容,真诚的看着女子。“不必谢我,不过你这个身体练鬼道的时间过长,有损肉身,回去需要大补,另外,找一个有固魂之效的神物,以防灵魂不稳。”女子平淡的说道。“大恩大德,无以为报。”魏无羡冲女子鞠了一躬,还未等起身,一道红光闪过,人便消失不见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7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