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【魔道祖师】枉生 番外『同道殊途』二

应好多小伙伴的反应,我终于弄出合集了!真是特别感谢 @凤倾子【先看置顶】 殿下的帮助,不能碰电脑的我真是很绝望啊。

【阿羡........我........我马上就要成亲啦,过来给你看看】

江枫眠虞紫鸢的心情很是复杂,既感慨见到了女儿的出嫁,又感慨这种方式。

金子轩有些错愣的看了江厌离一眼,江厌离失笑,温和的看着丈夫。

金凌眼圈红了红‘这是他的娘亲,谁说平平无奇。明明是世上最美的女子。’

【兄长........我........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

........带回去........藏起来】

魏无羡一愣,有些无奈。“带回去啊,和你父亲一样,打断我的腿,或许就没有那么多事了吧。”“魏婴,我不会。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。见魏无羡不解,又道。“我不会限制你的自由。”魏无羡失笑,钻进了蓝忘机的怀中

江澄深深的看了这边一眼,暗暗道。‘若他蓝忘机真的打断你的腿,带回去,不管你是不是自愿,我捆也要把你捆回云梦。’

【魏无羡,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,我便保不住你!

不必保我,弃了吧

对不起,还有,谢谢你】

江澄握紧了拳头,低着头,不知在想什么。江枫眠眼中划过一分了然,又不由得有些心疼这两个孩子。虞紫鸢冷哼一声,内心却也是有些不忍。

温情温宁起身向魏无羡鞠了一躬。“魏公子,此等大恩,无以为报。”魏无羡一愣,扶起两人。“不,是你们先帮我在先,况且,我也没有保住。”想起最后的结局,魏无羡苦笑。“可是,若不是你,恐怕我们早就死了,还有阿苑,他如今的成就都是魏公子对我们的恩情。”温宁说道。魏无羡也没多坚持,象征性的受了礼,便与两人一同坐下。

【大哥,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杀了一个欺压我的修士,就要被你这样一直翻旧账翻到如今?

娼妓之子,无怪乎此!】

金光瑶低着头,身体有些颤抖。孟诗担忧的看着金光瑶,对聂明玦的好感度直线下降。薛洋眼中闪过一丝冷意,降灾蠢蠢欲动,晓星尘无奈的安抚着薛洋。

聂明玦有些慌乱,扭头看向金光瑶,安抚也不是,道歉也不是,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,也不说话。金光瑶无意抬头,便被逗笑了。“大哥,你干嘛?”“我…”聂明玦一时被问住了。“我没事的,大哥,况且,后来我。。。”想着,金光瑶眼底划过一抹黯然。“都过去了,没事的…”聂明玦连忙说道。“嗯,都过去了。”金光瑶点点头,冲聂明玦微笑。聂怀桑在不远处看着这边的动静,悠哉悠哉的扇着扇子。‘希望这次不要再出什么事了…’

【我们到的时候,忘机握着你的手,正在给你输送灵力,自始至终,你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.......

......滚】

“蓝二哥哥…”魏无羡愧疚的喊道。“无妨。”蓝忘机搂紧怀中的人儿。魏无羡知道他没有说出口的那句话是什么,又拥紧了蓝忘机。‘不管当初怎样,你现在是我的。’

【你看看这乱葬岗,活人进到这里,连人带魂,有去无回

你,也永远都别想出来

啊!】

“温晁…”江澄咬牙切齿的念出那个名字,就连温和的江枫眠此刻也萌生出一股杀意。“他死了吗?”藏色冷冷的看着屏幕上的温晁。“死了,死无全尸。”魏无羡回。“那就好。”藏色点点头,暗道。‘若是没死,我就让他体会一下什么叫碎尸万段。’

【阿羡!

师姐!

姐!

怎么回事!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的吗!你不是说没问题的吗!】

江厌离捂着嘴,眼泪在眼眶打转,她怎么也没想到她的死会成为她两个弟弟决裂的原因。

金凌愣愣的看着屏幕,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是真相。而蓝思追则是担忧的看着金凌。

【金公子,你冲我来,温宁绝不反抗

金凌,你先把剑收一收.......

是,我就是有娘生没娘养怎么样!轮得到你们来管教我!】

“如兰…”江厌离将金凌搂入怀中。“都是娘的错,以后娘和你爹会把这十几年全部补偿回来,要是再有人敢骂我们家如兰,就让你爹去教训他。”她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,眼泪却克制不住的流下来。金子轩心疼的擦干了她的眼泪,将两人一同揽过。

【魏婴,你给我听好!好好护着江澄!死也要护着他!知不知道!

阿娘,父亲还没回来,有什么事咱们先一起担着不行吗?

不回来就不回来,我离了他难道还不行了吗!】

“魏婴,做的不错。”虞紫鸢说的很是冷淡,如果忽略她微红的眼眶的话。

“三娘,以后还是等我回来吧,我不想再让你死在我前面了。”江枫眠苦笑的看着虞紫鸢。虞紫鸢身体微微一僵,没同意,也没否定。

【魏无羡,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我,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!

我问你,这话都是谁说的!

凭什么.......你凭什么不告诉我!】

“唉,江澄……”魏无羡叹了口气 。“你闭嘴!我一个人也能撑起云梦,你就在云深不知处过你的小日子去吧!”江澄不耐烦的打断。“你别这样啊师妹,意思是以后我连娘家都回不了了?”魏无羡笑着说。“你……”听出了魏无羡言外之意的江澄,也就自动忽略了他的称呼。“以后呢,我有空会回云梦的,不然看你一个单身狗,太寂寞了!”说罢魏无羡大笑起来。“你滚吧!一出去我就在云梦养个几百条狗!”“师妹你不能这么对我…”“哼!”

见两人仿佛又回到了当初,江家人都欣慰的笑了起来。

【蓝曦臣,我这一生害人无数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

......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】

蓝曦臣一愣,不语。聂怀桑用扇子遮住了半张脸,装作和他无关的样子。金光瑶苦笑一声,没有说什么,只是突然感觉身旁这个高大的身影,仿佛能抵挡所有的风雨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