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【魔道祖师】枉生二十六

………

众人沉默,一时都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薛洋轻笑一声,看向金光瑶。“小矮子,这么一看,你我还真是有缘啊?”“…是啊。”金光瑶笑道。两人四目相对,竟都有些怀念那个日子。“你说,若是当年你留下来了……”薛洋轻声道,说罢便又摇了摇头。若是这样,那……“若是这样,那我便不是我了。”金光瑶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,接道。“若是这样,那如今便也不会这样。”说着,握了握身旁聂明玦的手。

察觉到他动作的薛洋收回视线,看了看晓星尘的位置,见他离自己很近,便松了口气一般的闭上了眼睛,没有了下一步动作。晓星尘神色一暗,搂住了他,却没有下言。而薛洋则放松的靠在了他的怀里,漏出了一抹笑容,犹如什么宝物失而复得一般。


【接下来发生了许多的事情,众人见证着敛芳尊的诞生,也见证着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是怎样的心酸。

“什么?我大哥被温家俘虏了?怎么会这样!”聂怀桑拍案而起。“怀桑你先别着急,会有办法的。”蓝曦臣安慰道,但沉郁的心情也写在了脸上。“我夜里去把他带出来。”一旁把玩陈情的魏无羡出声道。“魏婴!莫要胡闹。”蓝忘机呵斥道。魏无羡翻了个白眼,没有接话。......蓝曦臣深深的看了一眼魏无羡,转身继续去安慰聂怀桑。

夜里,帐外

“蓝宗主,你找我?”看着站在不远处的蓝曦臣,魏无羡眼中闪过一丝自嘲。“魏公子......能不能麻烦......”“我知道。“不等他说完,魏无羡打断道。“你想让我去把聂明玦救出来。”“我知道这有点强人所难,但这也是最后的办法了。眼看温家就要覆灭,这个时候清河聂氏宗主被俘,肯定会引起人心动荡的,而且,现在只有你有这个能力.....”蓝曦臣柔声道,自知理亏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了出来。“我理解,你不用解释。”魏无羡轻点头。“聂明玦很重要,温狗不会这么快杀了他,明晚,我去救他。”“多谢魏公子!”蓝曦臣大喜,连忙行了一个礼。魏无羡闪身避开,转身离去。“不必谢我,你不说,明晚我也会去的。”

“魏…魏公子,这是宗主给您的。”见魏无羡回来,一云梦弟子紧张的递上一封信件。魏无羡接过,打开随意的看了看,露出了一抹掩饰不了的笑容。“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”说着,小心的将信恢复原状,走进了帐中。那云梦弟子松了口气,擦了擦头上的冷汗,转身离开。】

“兄长。”蓝忘机视线扫过蓝曦臣。“忘机,那是最好的解决方法,抱歉魏公子。”蓝曦臣说着冲魏无羡歉意的一点头。“理解理解,魏没怪过你蓝大哥。”魏无羡一摆手,捏了捏蓝忘机的脸。“蓝二哥哥~我自己要去的,若是我不想去,就是当时你来劝我我也不会去的,这不怪蓝大哥,而且我也没完全深入。”说着扫了一眼金光瑶。金光瑶微笑着冲他点了点头。蓝忘机注视了片刻,一把将人揽入怀中。

评论(56)

热度(92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