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魔道祖师【枉生】二

今天第二章,难得高产
因为这两章,天官那篇先放放,明天更

       “好了。”黑袍人再次出现。“接下来给你们介绍游戏规则。”“等等,你把我们聚集在一起有什么目的?”温情警惕的问道。“没什么目的,只是应某人之托,来完成一些事情,你们可以理解为,让你们听几个故事,随后,就可以离开这里。”黑袍人淡淡的说道。“离开?去哪?地府?”藏色问。“不,是回到你们生前的地方。”“你的意思是,你可以复活我们?”晓星尘温和的问道。“是,不过你们要配合,一会还会有人过来,不止是去世的人,尚且存活的人也会来到这里。他们到达这里之后,就需要你们来向新人介绍游戏规则了。好了,时间快到了。”说着,黑袍人再次隐入黑暗。
       众人理解后,前方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屏幕,开始发出光亮。
       一个身着炎阳烈焰袍的少年手持弓箭,正在练习。
       温情目光一凝。‘这是。。。’
       画面一转,已变成凶尸的温宁正用锁链做武器攻击巨大的天女像。再一变,乱葬岗伏魔洞,众多身着炎阳烈焰袍的走尸化作尘埃,温宁颤抖的收着地上的骨灰。
        温情转过头,不忍看画面上的一幕,‘这个傻弟弟。。。。’
       最后的定格,是一张图。左侧是温顺的温琼林抱着弓箭,右侧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鬼将军温宁,两个温宁背靠着背,周围是一片火焰。渐渐的,上面浮现出字:(温宁,字琼林。世人皆知鬼将军温宁,却不知他也曾是衣炔飘飘的白衣少年郎。)
       在场的人沉默,江枫眠等不知鬼将军名声的长辈不由感叹。‘温家也会有此等温顺的人。’江厌离想起了当时那个小心翼翼接过莲藕排骨汤的少年,又想到了身侧的金子轩,担忧的看向金子轩。金子轩的心情很复杂,明明是这个人杀的他,却让他产生不起恨意。宋岚皱了皱眉,‘这个少年。。。。’
       画面一黑,出现了一片和这里极其相似的空地。温宁从地上爬起,喃喃道。“好痛啊。。。。等等,痛?”温宁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。发现自己恢复了人类的身体,竟一时沉默,没有众人所想像的狂喜。正当温宁走神的时候,身旁出现了一个身着黑衣的女子。她缓缓走向温宁,伸出了手。温宁也愣愣的被她拉起。“你好,温宁。。。”“你好。”见女子搭话,温宁回。“恢复了肉身,开心吗?”女子温柔的问。“我。。。不知道。。”温宁有些纠结。“嗯?怎么会不知道?”女子有些疑惑。“我。。不配存活于这个世上。。。”温宁泄气。“怎么会这么想?”女子失笑。“我。。害死了好多人。。。害得金公子失去父亲,害得魏公子被围剿,害得姐姐被挫骨扬灰。。。。”温宁低着头小声的说道。“可是,你死了,你们魏公子不是没有手下了吗?”“魏公子。。有含光君了。不需要我了。。。”温宁头更低了。“那阿苑呢?”女子眼里闪过一丝狡黠。“阿苑。。。。不。你。。”温宁反应过来,吃惊的看向女子。“不用担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,你先回答我,你死了,阿苑怎么办,你是他最后的亲人。”女子安抚道。“阿苑现在是蓝家人,本就不宜与我太过亲近,而且,我死了的话,阿苑的身份,就保住了,他。。姓蓝,不姓温。”温宁有些低落。“呵。”女子轻笑一声,“有些时候,问题不是只有死才能解决。”说着,女子挥了一下手,温宁消失。
       当温宁再次睁眼,就发现自家姐姐气鼓鼓的看着他。“行啊,你,死去啊,你姐我陪你,说,想怎么死?”温情气的脸都红了。“姐。。姐姐。”温宁没有理会温情说了什么,扑上去抱住了她。“姐姐,是你吗?你。。。我。。”“我什么我,温宁你听好!你姐我还活着一天,我绝不允许你死听见没有,上次是你做错了事,姐姐陪你,这次,我希望不会再和上次一样。”“嗯。。。姐姐。”温宁忍着眼泪。“行了,放开我,有事。”听见温情的话,温宁连忙松开了温情。温情牵着他,径直走向金子轩,跪了下去。“金公子,当初你的死,是温宁的错,但是,我们也以命抵命,如今可以从头再来,我们不乞求你的原谅,只求你能不仇视我们,留我们一条生路。”温情低着头。金子轩一愣,摆了摆手。“罢了,你们想怎么样与我无关,以后,两不相欠。”“多谢金公子。”温情行礼,拉起温宁,走到一个无人的角落。开始询问。“阿苑还活着?”“嗯。。”温宁点点头。“他。。”“他被含光君收养。”温情这才放心的点点头。宋岚走了过来,冲温宁点点头。温宁一愣,手忙脚乱的回了一个礼。“宋岚,字子琛。”“温宁,字琼林。”交换完双方都知道的名字,宋岚尴尬的转身离开。温宁不明所以的坐下。温情给他讲解着这个空间。

【其实我也想让金子轩的态度更坚决一点的,毕竟那是凶手啊,但是突然想到了他们将来的亲家之旅。。。还是让金子轩难得圣母一下下吧】

评论(15)

热度(11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