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魔道祖师【枉生】七

嗯。。恶友篇完成,下次出场的。。舅舅吧。嗯!羡羡要最后呢。

     “那个。。。。我会负责的。”聂明玦纠结了一下,坚定的说,想上前握住金光瑶的手。而金光瑶则闪开了,脸色更加苍白,眼底闪过一丝惊惧。聂明玦手一顿,收了回来,眼神黯然。孟诗走了过来,搂住了金光瑶,冲聂明玦说道。“聂宗主,阿瑶他。。之前经历过一些不太好的事情,所以有些抵触,不是对你。。。”做母亲的自然是了解自己的儿子,对于金光瑶对聂明玦的感情,孟诗一目了然。“无事,我自己做的事,我会承担,只要阿瑶他愿意,他就是我聂家的。。人,我定能护他一辈子,若是有人要声讨他,便从我的尸体上踏过。”聂明玦看着自己未来丈母娘,在刚刚得知自己干了什么,他内心居然闪过一丝欣喜后,聂明玦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思,那么自然是要去争取,只要金光瑶对他有一丝的感情,他出去后便八抬大轿,风风光光的迎金光瑶进门。同时,本想说他就是我聂家的主母,随即才想起现在当家的是聂怀桑。

     “那便好,阿瑶,你觉得呢?”孟诗满意的点点头,转头看向金光瑶。“我。。。。”“好!小矮子他同意了!那个谁,去啊,上去,搂进怀里,亲上去!”没等金光瑶开口,薛洋从一边打岔。“成美!你且住口!”金光瑶气急的冲薛洋吼道。“为了你好,小矮子。”薛洋不以为意。“哼!”金光瑶脸有些红,不知是因为气的还是什么。聂明玦没有听从薛洋的建议,只是看着金光瑶等着他的回答。“大哥。。。我。。。”金光瑶有些犹豫。“无妨,阿瑶你想想,我给你时间接受。”看出了金光瑶的犹豫,聂明玦连忙说。“嗯。。。”言罢,金光瑶跟着孟诗坐在一起,聂明玦没有跟上去,只是找了一个接近的地方坐下。

     薛洋本想跟着金光瑶,却被故意忽视很久的晓星尘拽走了。“道长。你干什么?来报仇吗?”薛洋一愣,随即讽刺的笑道。金光瑶也盯着这边,估计若是晓星尘一有所行动,那边的恨生也出动了。而晓星尘却拿出了一块糖,递给薛洋,“那块碎了,这个,补的。”晓星尘笑着说。阿箐从一旁翻着白眼,被宋岚安抚着。“道。。道长?”薛洋眼眶有些发红。“阿洋,回来吧,我原谅你,你也原谅我,好不好?”晓星尘搂住了薛洋。薛洋用颤抖着的双臂缓缓回抱。“好。”另一边的金光瑶笑了笑,将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。“但是,阿洋你听好,以后不能随便杀人知道吗?不能随便掀人摊子知道不知道?买完东西要给人钱 。。”“好,知道啦,嗯。。”晓星尘说着,薛洋答着,都笑的甜蜜。

评论(17)

热度(8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