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欢
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,万寿无疆。

天官赐福【溯流】十

【    她说话含混不清,吐了口血,血里竟是混着几颗摔断的门牙,那绷带少年急得直抖,呜呜的不知想说什么。小萤对他道:“你以后不要再下山偷东西吃了,被人发现,打死就完了。”

    谢怜道:“他要是饿了,可以找我要东西吃。”

    闻言,小萤目光一亮,道:“……真的吗?那,那真是多谢你啦……”

    笑着笑着,那一对小小的眼睛里忽然流下两行泪水来。

    她小声道:“我感觉我活在这世上,就没有几天快活过。”

    谢怜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轻轻拍了拍她的手。小萤又叹气道:“唉,算了,可能我就是……天生倒霉吧。”

    这话听起来,着实有点好笑。而且,因为她鼻歪眼斜,丑得滑稽,如此血流满面泪流满面,看上去其实也很好笑。

    她流着泪道:“可是,就算这样,我还是……我还是……”

    说到这里,她便气绝身亡。那绷带少年见她死了,搂着她尸体小声啜泣起来,一颗脑袋埋在她肚子上,仿佛失去了这一个依靠,怎么也不敢抬起来。

    而谢怜伸手帮她把双目合上,心中道:“你比我强。”】

     谢母为这个可怜的姑娘叹了口气,却又因为谢怜最后那句话开始揪心。‘皇儿啊,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啊。。。。’ 花城握紧了谢怜的手,脸色沉了沉,视线越发的温柔。‘哥哥,往后不会了,若有人敢伤你,我必让他付出惨重的代价。’

【    那少年的脸上,的确如他原先所想,是一片严重烧伤的伤疤。爱玩爱看就来网 然而,在这连片的血红伤疤之下,隐约能看到,三四张小小的人脸。

    那几张人脸不过都幼儿掌心大小,歪歪扭扭分布在他脸颊、额头上。因为被烈火燎过,每张小脸的五官都剧烈地皱缩着,仿佛在痛苦地尖叫。这些尖叫的诡异小人脸挤在他一张原本正常的人脸上,当真是比任何鬼都要恐怖!

    看到这张脸的那一瞬,谢怜如同坠入了一个噩梦。巨大的恐惧使他整个人都麻木了,以至于他都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站了起来,他也不知道,自己脸上露出了什么样的表情,但一定非常可怕。那少年磨磨蹭蹭解下绷带,原本便惴惴不安,在看到他这种反应之后,他也倒退了两步,似是知道谢怜无法接受这张脸,像是在保护自己,他猛地捂住了那张恐怖的脸,从地上蹦起,大叫一声,朝树林深处逃去。

    谢怜这才回过神来,道:“等等!!!”

    他边追边道:“等等!回来!”】

     “人面疫。。。。。”谢母脸色苍白。谢父拥住了自家媳妇,叹了叹气。谢怜自嘲的笑了笑。‘这孩子。。。都是我害得啊。。。。’

     “嘶~”没见过真正的人面疫的师青玄倒吸口凉气。“。。。”贺玄一直盯着师青玄,没有分一丝视线给屏幕。见师青玄反应如此之大,才看了一眼,皱了皱眉。

【 南风嗤道:“那救兵呢?我以为起码得请你们家将军亲自下来。”

    扶摇淡淡地道:“我回去时已听说小裴将军赶下来了,便没去找我们将军。况且,就算我去找,他那么忙,也不一定有空下来。”

    说实话,依照谢怜对慕情的了解,他便是有空也不会愿意亲自下来的。但他眼下根本没空多想了,略为疲倦地道:“你们先不要吵,先帮个忙,一起找那绷带少年吧。”】

     “哈哈,慕情啊,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真没想到你会对我那么上心啊。。。。”谢怜尬笑道。“哼!早说了不是因为你!”慕情翻了个白眼。“呵,口是心非的东西。”“靠,你说谁呢?”“谁应说谁呢呗。”“你。。。”“。。。。”谢怜无奈回头,他已经懒得管了,这小两口常常十分钟一小吵,半小时一大吵的。谁也没说过谁,还把劝架的谢怜累够呛。

【  南风喝了那茶,却道:“你别看那位小裴将军好像一副很彬彬有礼的样子,他跟他祖宗一样,都不好对付。”

    这一点谢怜自然是看得出来。扶摇对此竟是也有赞同之意,道:“裴宿是近一两百年才飞升的新贵,但是势头很猛,爬得很快。他被裴将军点将之时才不过弱冠之龄,你知道当时他干了什么吗?”

    谢怜道:“什么?”

    扶摇冷冷吐出两个字:“屠城。”】

     咳咳。裴宿尴尬的咳嗽了两下。半月冲他温柔一笑,把裴宿本想埋怨一下慕情的心思冲走了,安心的沉浸在了温柔乡里。

【   谢怜心中奇怪,该不会那童灵还是特地来提醒他的?想到这里,他忽然记起他惦记了一路的一件事,问道:“说起来,这次我在与君山里,遇到了一个能驱使银蝶的少年。诸位可知,这少年是什么人?”

    通灵阵内原本吵吵吼吼忙得飞起,他这句一出来,却是忽然之间一片寂静。

    这种反应,谢怜早就料到了。他很有耐心地等着。半晌,灵文才问道:“太子殿下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    慕情冷冷地道:“他刚刚说,他遇到了花城。”

    终于得知那红衣少年的名字,谢怜莫名心情不错,笑道:“原来他叫做花城?嗯,这名字倒是挺适合他的。”】

     “哥哥是在夸我吗?”花城笑笑。“嗯哼?不然呢。”谢怜学着花城挑眉。“哈哈,不然,哥哥,我们回去试试新的。。。。姿势?”花城的声音低哑,像是按耐住了什么极强的欲望。“你。。。”谢怜的脸又红了。看得花城低笑了起来。

【    灵文道:“这四大害么,殿下请记好,乃是‘黑水沉舟,青灯夜游。白衣祸世,血雨探花。’指的,是上天庭和中天庭都非常头疼的四个鬼界的混世魔王。”

    人,往上走,成神;往下走,为鬼。】

      接下来便开始介绍那四大混世魔王。

     “呵,可不是低调,人家可忙了。”有预感灵文会怎么说自己的戚容提前作死。被他挑衅的贺玄没有理会,反而是师青玄想说什么。

     “呵,果然。”提前猜到结果的戚容十分淡定,没有和以往一样暴跳如雷。戚谷失笑,忍不住揉了揉自家爹爹的头发。

     反而是花城的战绩惊到了谢母等人。‘这个儿婿很厉害啊。。。。’谢母露出一抹不可描述的微笑。

好水啊,我感觉我写的。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